三车连环撞 邮差头破血流

一电单车倒在路旁,白色小货车车尾被撞至凹陷。(项慧菲摄)
一电单车倒在路旁,白色小货车车尾被撞至凹陷。(项慧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三车连环相撞,邮差抛飞后重摔,头破血流,信件散落一地。

这起车祸今天(12月18日)早上10时许发生在芽笼路沿路,靠近芽笼36巷一带。

记者到场后,附近榴梿摊的职员王先生(57岁)表示,刚到店不久,就听见一声巨响。“一辆白色小货车原本就停在路边,我走出去查看时,发现另两辆电单车翻覆。”

他表示,60多岁的男邮差头破血流,一只脚还困在小货车车底,躺在地上难以动弹。

“另一辆电单车的骑士是个年轻女子,事后手流血。”

据观察,小货车停靠的路边画有双黄线,一名紫衣男子相信就是小货车司机,但记者上前询问时,他表示不愿多谈。

路上留下一大摊夹杂冰块的鲜血,四周围除了满地信件之外,还留下了一只黑色皮鞋。

警方受询时表示,早上10时33分接获芽笼路涉及两辆电单车和一辆小货车车祸的通报。两名电单车骑士在清醒的状况下分别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和莱佛士医院。警方在调查此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