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32年 李美花贴文感谢丈夫

义顺集选区议员李美花(左)今天与丈夫庆祝结婚32周年,透过面簿,分享当年与丈夫拍的结婚照。(取自面簿)
义顺集选区议员李美花(左)今天与丈夫庆祝结婚32周年,透过面簿,分享当年与丈夫拍的结婚照。(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当年结婚时就告诉丈夫自己不化妆打扮,还必须寄钱回家,丈夫欣然接受。义顺集选区议员李美花特别在结婚32周年这天于面簿贴文,感谢丈夫这些年来的支持。

李美花今天(12月18日)透过面簿贴文说,丈夫一路以来信守承诺,接受了她原本的样子。而且不管她做什么,丈夫都一心从旁支持。

因此,她今天特别在贴文中感谢丈夫这些年来所给予她的一切。

李美花的贴文发布后,短短三小时内就已吸引超过1200个赞和240多条留言,许多网民都祝福她和丈夫结婚周年快乐。

Happy #WeddingAnniversary to my dear husband! ⁠

When we got married, I told you, "I don't dress up or wear makeup, and...

Posted by Lee Bee Wah on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