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索不到小费就“弃客” Gojek采取纪律行动

蓝先生说,他没有要司机索赔,只是认为他的行为很不合理。(徐颖荃摄)
蓝先生说,他没有要司机索赔,只是认为他的行为很不合理。(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索不到小费就在巴士站“弃客”,私召车司机据悉已受纪律处分。Gojek表示,无法容忍合作司机的行径。

《新明日报》昨日(18日)报道,蓝先生(27岁,销售员)和弟弟以及弟弟女友昨日凌晨12时50许从泰国曼谷飞抵樟宜机场,订了一辆私召车回家。他指司机在他们上车后,疑嫌14元车费太少,5分钟内4度索小费,他们拒绝,司机竟于凌晨1时30许在半路的一个巴士站要他们下车。

蓝先生事后在面簿上投诉,贴文疯传,网友纷纷留言谴责私召车司机的行径。

Gojek发言人回应《新明日报》询问时说明,公司无法容忍合作司机这样的行径。

“我们已在手册及入职过程中,明确强调了公司要求合作司机遵守的行为准则。公司得知此事后,已经展开调查,正与双方沟通,以解决此事。”

据了解,Gojek公司已对涉事司机采取纪律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