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趴着修冷气 居民看了心惊惊

冷气维修员趴在冷气外机上, 令人为他捏了把冷汗。(STOMP)
冷气维修员趴在冷气外机上, 令人为他捏了把冷汗。(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旧机场路一带出现“蜘蛛侠”维修工,雨天赤脚一字趴在组屋7楼冷气主机上,令附近居民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这起事件发生于上周六(14日)早上11时40分左右,地点是旧机场路一带的惹兰都亚第97座组屋7楼的一个单位外。

网民告诉公民记者网站STOMP当时正下着雨,她望出窗外发现有一名维修工人在单位外维修冷气主机的行径,犹如蜘侠般,让人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她提供的照片显示,维修工一下坐着一下趴着维修主机。

“虽然他身上戴着高空作业安全带,不过这一带组屋的冷气机都偏旧,所以还是非常危险的。”

记者今早走访该组屋单位,同层邻居侯女士(52,零售人员)指出,这一层有个新住户刚迁入几个月,相信就是那一户邻居。

“他们平时早上都没人在家,相信是出外工作,维修工的行为很危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