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伪装成饮料?两名马国男子被捕

关卡局官员在一辆马国注册的罗厘内发现数瓶疑似毒品的褐色液体。(取自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关卡局官员在一辆马国注册的罗厘内发现数瓶疑似毒品的褐色液体。(取自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罗厘被发现藏有数瓶疑似毒品的液体,两名马来西亚籍男子当场被捕。

移民与关卡局今天(12月22日)在面簿贴文说,当局12月10日在裕廊海港(Jurong Port)破获一起藏毒案。

关卡局官员在一辆马国注册的罗厘内发现四瓶褐色液体,相信是“卡痛”(Kratom);另外还有两个瓶子也装了类似液体的残余物,分别藏在驾驶座的后方和下方。

涉事者分别为35岁和38岁马国男子,案件已交给肃毒局调查。

贴文提到,“卡痛”含有帽柱碱(Mitragynine)及‘7-Hydromitragynine’的成分,这些都属于A级受管制药物。

根据滥用毒品法令,走私任何A级受管制药物,可面对5年至30年监禁,以及鞭刑5到15下。

No time for ‘high’ tea!

On 10 Dec, vigilant ICA officers at Jurong Port discovered four bottles of brown liquid,...

Posted by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on Saturday, December 21,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