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好友夜派圣诞礼物给20露宿街头者送暖

五名义工上周六到劳明达一带给流浪人士送睡袋、雨衣和干粮,希望他们也能感受圣诞节的温暖。(取自面簿)
五名义工上周六到劳明达一带给流浪人士送睡袋、雨衣和干粮,希望他们也能感受圣诞节的温暖。(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圣诞献温情!五名好友深夜给20名露宿街头的流浪人士派送睡袋、雨衣、干粮和生活用品,希望他们在佳节期间感受到爱与温暖。

义工吴家和(58岁,职业顾问)与另外四名好友上周六(12月21日)晚上11时走访劳明达一带,给20名流浪人士派送圣诞礼物。

吴家和受访时说,他和好友过去三年在圣诞前夕,会准备一些礼物给流浪人士,今年他们自掏腰包200多元购买物品。

“他们无依无靠,没有家,没有爱,我们希望在佳节期间给他们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爱。”

他说,当天大伙儿提着礼物趴趴走,到劳明达、惹兰勿刹和武吉士一带的小贩中心、街边和组屋区底层等角落送暖。

吴家和告诉记者,由于今年12月一直下雨,所以这次特地准备雨衣给流浪人士。

“除了雨衣,我们也准备了睡袋、饼干、牙刷、牙膏、纸巾等生活用品给他们,希望他们在较冷的天气能暖和一点。”

吴家和及好友长期帮助这些流浪人士,每几个月会购买日常用品给他们,这些流浪汉有的是被家人抛弃,有的没有家人而露宿街头。

“每每到了佳节期间,大家都忙着与家人朋友庆祝,我也希望把佳节的喜悦带给流浪人士,这个活动会继续办下去。”

五名义工共花了两个小时,一直到凌晨1时才将礼物派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