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食阁管理层扣走维修费 摊主为抽油烟机怒报警

陈邦强和Kopitiam集团为了图中这台抽油烟机的维修费而闹纠纷。
陈邦强和Kopitiam集团为了图中这台抽油烟机的维修费而闹纠纷。

字体大小:

为了抽油烟机修理费闹纠纷!开档九年的板面摊主声称,他因为不愿支付抽油烟机的修理费,被Kopitiam集团要求提早解约,却在取回账户余款时被扣除逾1600元(包括维修抽油烟机的人工费),摊主不服,愤而报警。

陈邦强(42岁)在武吉班让翠绿岗购物中心(Greenrid ge Shopping Centre)的Kopitiam食阁租摊卖板面已有九年,他于本月1日突然提早解约,关档不卖了,让老顾客们感到十分意外。

陈邦强受访时说:“今年7月时我摊位厨房的抽油烟开始有问题,一启动就发出‘轰轰’巨响,管理层派人检查后发现抽油烟机少了两颗螺丝,是当初安装时疏失造成的,Kopitiam要我承担2808元的维修费,我拒绝他们的要求,结果引发纠纷。”

他进一步解释,食阁管理层8月底修好抽油烟机后,直接从他的账户里扣除2808元的维修费。他和管理层理论后,双方在11月12日签署提早解约协议,协议内容写明陈邦强11月底把摊位归还,Kopitiam则退还2808元的更换抽风马达费用。

陈邦强说:“Kopitiam在我交还摊位后,于24日给我的最后一张支票,他们把2808元退还,但又另外扣除1640元的费用,我当天就去报警处理。”

他说,管理层的收据清单写明所扣除的1640元中,1112元是重新维修摊位的九项费用总和,另外528元则是之前更换抽风马达时的人工和工具费。陈邦强认为这些费用不合理,目前仍在和Kopitiam据理力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