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医院交通网络调整后首日 有人走错路有人搭错车

工作人员在接驳巴士登车处派发传单,上头有从欧南园地铁站(东西线和东北线)到园区各地点的两条接驳巴士路线资料。(唐家鸿摄)
工作人员在接驳巴士登车处派发传单,上头有从欧南园地铁站(东西线和东北线)到园区各地点的两条接驳巴士路线资料。(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交通网络大调整首个工作日,有公众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医学园区复诊,走错路迟到10分钟,也有人找不到停车位,只好停在别处。

从昨天开始,新加坡中央医院医学园区采用了约40年的环道(loop)式交通网络,改由三条互不相通、但可更快直达园区各目的地的道路所取代。

载妻子到国立癌症中心复诊的法兹尔(58岁,退休人士)虽然知道园区里的道路有改动,但对实际情况还不了解,最后因多条道路封锁而在园区里绕路,耽误了10分钟。

他说:“我开到了园区外的主要道路,然后再转进来,过后又在新保学术苑附近U转,最后停在一栋建筑,让我妻子走到癌症中心。”

带妻子来看骨科的谢先生(63岁,公务员)原以为可以在骨科附近停车,怎料被导向保健促进局的方向而最后选择把车停在那里,徒步走进中央医院。

他说:“进来时很乱,也不了解这里的交通系统,而且进来时有些拥堵,这样对年长人士和病人都不方便。但来过一次之后就会知道怎么走。”

经常载送医疗用具到中央医院的阿扎(42岁,技术人员),一般从惹兰红山驶入园区,新调整的路线对他影响不大,他认为受影响的最主要是对园区不熟悉的病患及家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