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撞伤六旬妇 骑电板车少年认罪

被告丹尼尔在人行道撞伤69岁老妇。(档案照)
被告丹尼尔在人行道撞伤69岁老妇。(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69岁老妇到综合诊疗所求医,还特地左顾右看,却仍遭电板车撞上,肇事少年认罪。

被告是19岁的丹尼尔(Mohamad Daniel Akid Mohamad Imran),他面对一项疏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的控状,受害人则是69岁的陈女士。

根据案情,受害人在去年3月11日上午11时,依照平日惯例出门散步。之后,她到裕廊综合诊疗所求诊。

受害人在人行道上时,还不忘回头检查后头是否有电板车或是脚踏车。

怎料,当她转回前方时,看见被告骑着电板车驶来,可是受害人来不及闪躲,只好伸出双手阻挡电板车靠近。

电板车一头撞上受害人,导致她往后跌,背部下侧隐隐作痛。

调查显示,被告是在人行道上骑行电板车,即便他知道行人道上有不少行人,但被告没有注意路况或是减速。

受害人在国大医院接受治疗,依据受害人拍摄的X光片,她的腰椎骨折,之后持续感到疼痛,入院治疗及进行复健。

控方表示被告没有案底,也指出事发前有鸟群往上飞,但控方表示这不影响被告的判断力。

由于被告没有超速,控方不反对缓刑监视,法官最终要求被告提呈缓刑监视报告,看被告是否适合缓刑监视,案展1月31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