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经理人回应“约会人妻”腥闻

2020年刚开始,林俊杰就卷入腥闻。(取自林俊杰面簿)
2020年刚开始,林俊杰就卷入腥闻。(取自林俊杰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卷入“约会人妻”腥闻,林俊杰经理人回应了。

香港歌手阮民安(Tommy)30日晚在面簿爆料有个“红遍全亚洲,形象极好的天王巨星”,在9月份给他的网红妻子张倚雯(Eva)发短讯,约张倚雯在酒店见面,但被张倚雯拒绝。

阮民安公开这名天王巨星和张倚雯的聊天记录,网民根据五大线索,矛头指向JJ林俊杰。这些线索包括JJ和张倚雯在社交平台互相追踪,而从未完全涂黑的简讯截图可以隐约看出是JJ的账号,以及男方透露他有时差,JJ正好9月时去过洛杉矶。

港媒向阮民安求证,他没直接回应。但昨晚,阮民安在面簿贴文告别2019年,并就太太被约上酒店一事以及网民的猜测作出回应,向对方喊话:“你们做朋友,ok!但再过火的行为,就想都不应该去想!知道吗?林先生!”公开涉事嫌疑人姓林。

zaobao.sg联系上JJ的经理人,她以简讯回应:“无聊至极。请大家多关心艺人的作品,更要关心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会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来年满满的工作上,但对于恶意散布假消息和影射性评论的人,我们保留法律追诉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