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椅子铁器砸她 母怒报警捉酒醉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与女友吵架后心情不好,30岁男子借酒消愁,回家后竟迁怒于家人,对着88岁祖父丢东西,甚至用椅子和铁器砸六旬母亲。母亲被打后忍无可忍,报警揭发亲儿:“我要送儿子去心理卫生学院,他太暴力了!”

被告法迪瓦乐日前认罪后,今早在国家法院面判,刑罚包括须接受14天的短期拘留令,以及长达一年的日间报到令。

在巴刹当摊位助手的被告一共面对两项蓄意伤人以及一项鲁莽行为危害他人安全的控状。根据案情,去年5月23日下午4时,被告喝得酩酊大醉回家,他因为和女友吵架后心情不好,当时情绪非常激动。

母亲看到被告的醉样,劝他回房睡觉,被告听了后反而勃然大怒,开始胡乱砸东西和敲打房门。母亲见状,一气之下掴了他两巴掌。

结果,被告的暴力“指数”马上升级,他举起一张塑料椅子,对着母亲猛砸了好几下。母亲尝试用双手自卫,导致上身被打伤。

被告不罢休,接着拿起一个铁器皿打母亲,以及拉扯母亲的头发,并且一拳打在母亲的脸颊上。过程中,被告也把一个篮子丢向祖父。

母亲最终忍无可忍,下午4时48分左右报警说:“我要送儿子去心理卫生学院,他太暴力了!”母亲被打至手臂淤青,头痛不止,事后去综合诊疗所求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