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伪造文件骗7000元MSF津贴 前托管中心校长被控

一名学生托管中心前校长涉嫌欺骗及伪造文件以骗取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学生托管费援助计划津贴。(互联网示意照片)
一名学生托管中心前校长涉嫌欺骗及伪造文件以骗取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学生托管费援助计划津贴。(互联网示意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学生托管中心Impresario Learning Lab一名前校长,涉嫌欺骗及伪造文件以骗取社会及家庭发展部(MSF)学生托管费援助计划(SCFA)津贴,今天被控上法庭。

在学生托管费援助计划下,符合资格的家庭每月可获取孩子的托管费用补贴,每个孩子也可获取一次性的400元津贴,用于支付就读于学生托管中心的前期费用。

警方今天(1月2日)下午发文告说,控方指2014年至2016年期间,这名前校长为一名已经不再就读于上述中心的学生伪造了上述津贴更新表格。控方也指这名前校长伪造了数个文件,虚报两名学生的家长的就业情况。结果,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错误地支付了约7000元津贴。

被告也被控要求一名证人向警方提供虚假证词,妨碍司法公正;以及非法持攻击性武器。

据悉,Impresario Learning Lab办理学生托管援助津贴的资格已自2016年9月20日起遭取消,并停止运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