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受伤国民服役人员手术成功 局部恢复活动机能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台湾参与降落伞训练受伤的全职国民服役人员第二次手术成功。他的四肢因伤无力,但已局部恢复活动机能,如今清醒并能和家人对话。

根据国防部文告,受伤的21岁士兵郭守杰(Joshua Quek Shou Jie)是在上个月21日,也就是事发后的第四天接受第二次手术,稳固脊椎。这项手术成功,且没有出现并发症。

由于伤及脊椎,影响了神经系统,所以郭守杰四肢无力。第二次手术后,他已局部恢复了一些活动机能,但在长远的康复之路上,他还需继续接受复健和物理治疗。

郭守杰目前已无需辅助器,可自行呼吸。他神志清醒,思路清晰,已可和家人对话。

家属对外界的关心表示感谢,但也希望外界能尊重他们的隐私,让他们能全心全力帮助郭守杰康复。

郭守杰是在上个月18日晚在台湾参与我军单边降落伞训练时受伤,伤及颈椎。事发后,他被立即送往离事发地点最近的医院接受治疗,本地一名骨科专科医生也立即飞往当地,帮助协调医疗护理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