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停车场出现“防刮”帐篷 市镇会已移除

一个无人使用的帐篷上个月出现在盛港河谷弯第146座多层停车场。(取自Stomp)
一个无人使用的帐篷上个月出现在盛港河谷弯第146座多层停车场。(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个无人使用的帐篷上个月出现在盛港河谷弯(Rivervale Crescent)第146座多层停车场。市镇会表示,帐篷已被移除。

去年12月8日,Stomp网友Lee指自己在多层停车场6A层的一个停车位看到这个用锁头锁住的帐篷,帐篷上还挂着“用餐时间”的告示。

据他观察,当时并没有翻新或建筑工程正在进行,因此感到费解。

据悉,帐篷已于上个月10日被移除。

上个月12日,帐篷的主人致函Stomp表示,发现帐篷不翼而飞,他感到非常震惊,并指自己花了500新元从中国购买帐篷,用于防止自己的汽车遭刮坏。

“我的车在工作场所的停车场遭刮坏两次后,我就有了停车场恐惧症。”

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告诉Stomp,鉴于安全考量,帐篷已被移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