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脚踏车遭撞脑出血 老汉女儿寻目击者

左图:黄瑞龙头部和颈部都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右图:黄瑞龙事发时骑着脚踏车,不知何故与一辆汽车相撞。(受访者提供)
左图:黄瑞龙头部和颈部都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右图:黄瑞龙事发时骑着脚踏车,不知何故与一辆汽车相撞。(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73岁老汉圣诞节骑脚踏车外出到超市买东西,半途被一辆黑色汽车撞到脑出血,情况一度危急,在鬼门关徘徊好几回。女儿要找目击者,还原车祸真相。

老汉黄瑞龙的女儿黄雯朱(41岁)前天(30日)在面簿上传贴文表示,去年圣诞节晚上7时20分左右,骑着脚车过马路的父亲于蔡厝港1道与蔡厝港3道的交界处,被一辆汽车撞倒,受伤送院。

她在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父亲当天骑脚踏车出门到金光坊(Sunshine Place Shopping Centre)买东西,结果不知何故在交界处被一辆右转的黑色车子撞上,在重护病房接受治疗一周,生命一度垂危,目前情况仍不乐观。

“父亲后脑受重创,有内出血的情况,他也无法转动头部与脖子,也无法言语,甚至不能吞咽。”

黄雯朱说,父亲年事已高,不适合进行大手术,如今还躺在病床上,时而清醒时而昏迷。据她提供的照片,老翁的后脑缝了五针,颈部也有多处淤青和伤口。

她告诉记者,家属曾回到事故地点询问有关车祸的详情,但都到现在仍不清楚事发原因及过程,希望有目击者能站出来提供有讯息。

“听说当时有三辆车的车主停下帮助父亲,我们很感激他们,若有任何车主的行车记录仪拍下过程,希望他们能联络交警协助调查。”

警方受询时也证实这起涉及汽车与脚踏车骑士的车祸,一名73岁的脚踏车骑士在清醒情况下送往国大医院。

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