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成三巴旺温泉公园对外开放

经过一年多兴建工程,新建成的三巴旺温泉公园今早对外开放。(宋慧纯摄)
经过一年多兴建工程,新建成的三巴旺温泉公园今早对外开放。(宋慧纯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经过一年多兴建工程,新建成的三巴旺温泉公园今早对外开放。想松懈身心的访客可将脚泡在水温40摄氏度的新建泉水梯流池中,与邻里街坊联络感情,在青葱绿意中重温昔日甘榜情怀。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教育部长王乙康、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次长费绍尔副教授、卫生部兼内政部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义顺集选区议员李美花、三巴旺集选区议员林伟杰和三巴旺基层领袖傅丽珊今早一起在三巴旺温泉公园植树,也将脚泡在温泉水中,享受大自然。

三巴旺温泉是新加坡本岛的唯一天然温泉。根据国家公园局两年多前公布的计划,当局将沿着三巴旺甘巴士道(Gambas Avenue)兴建一个包括三巴旺温泉在内的新公园。

新公园占地1.1公顷,设有让泉水流淌的多层梯流池(cas cading pool)。泉水在最高处时温度约70摄氏度,直流而下到公众坐下泡脚的池里时,温度已降至最理想舒适的40摄氏度。园内也有尺寸不同的容器,让公众到取水处提取70摄氏度泉水,方便他们在公园各处泡脚。

当局也特别种了超过3000棵1960和90年代常见的园艺植物,重现昔日甘榜情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