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勿洛码头钓到“巨无霸”石斑鱼

男子在勿洛码头钓到罕见8公斤大石斑。(受访者提供)
男子在勿洛码头钓到罕见8公斤大石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钓鱼爱好者在勿洛码头垂钓,40几年来首次钓到罕见的八公斤大石斑鱼,啧啧称奇。

钓鱼爱好者罗先生(行销业,62岁)本周二(12月31日)7时许,与好友相约到勿洛码头钓鱼,竟在2019年最后一夜“中头奖”,钓到一条“巨无霸”石斑鱼,让他欣喜若狂。

“这是我垂钓40年以来,首次钓到那么大的石斑鱼,非常幸运。通常四至五公斤的石斑鱼已经很大,这条石斑鱼有八公斤重,很罕见。”

他透露,垂钓是他从小到大的爱好,平均一周会花三天时间到住家附近的勿洛码头,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钓鱼,每次都会钓上数小时。

他表示,由于小时候住在樟宜海边,常常看别人钓鱼,才培养起兴趣。他强调,垂钓不是天天都有收获,这次能够在一小时半内钓到一条那么大的石斑鱼实属罕见,也非常幸运。

家人在得知他大丰收后,也非常开心,笑称可煮来大吃一顿。

“年关将近,这条大鱼够我们一家人吃很多餐了。”

据他所知,若在过年期间购买八公斤的石斑鱼,至少要200元左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