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洪灾肆虐 维文致函印尼外长慰问

印尼雅加达在跨年夜下起大雨,结果引发近10年来最严重的水患。(路透社)
印尼雅加达在跨年夜下起大雨,结果引发近10年来最严重的水患。(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外交部长维文医生致函印尼外交部长雷特诺(Retno Marsudi),对近日印尼首都雅加达及邻近城镇洪灾所造成的破坏及人员伤亡表达慰问。

维文医生在信中提到,新加坡支持并相信印尼政府将有效地进行救援工作,让受影响的地区迅速恢复正常。

新加坡驻雅加达大使馆也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外交部建议在受影响地区的国人密切关注当地新闻,听从当地政府的指示。在当地的国人应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向他们报平安。需要领事协助的国人可联络新加坡驻雅加达大使馆或外交部值勤官。

新加坡驻雅加达大使馆

电话:+62-(21) 2995-0400 / +62-811 863-348

电邮: singemb_jkt@mfa.sg

外交部值勤官(24小时)

电话:+65 6379 8800/8855

电邮: mfa_duty_officer@mfa. gov.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