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更衣室 青年拆防盗器 偷名牌袋

青年将565元腰包顺手牵羊,犯案过程被电眼全程拍下。(受访店家提供)
青年将565元腰包顺手牵羊,犯案过程被电眼全程拍下。(受访店家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青年躲更衣室拆防盗器,将565元腰包顺手牵羊,店家发布电眼画面并进行悬赏,誓要揪出青年。

这起事件发生于上个月24日晚上9时03分左右,地点是乌节路313@Somerset的The Denim Store。

店长陈女士(52岁)受访时告诉记者,被偷走的是一个565元的绿色名牌腰袋。

陈女士说:“当晚那青年走入店内假装看商品,随后趁没人注意时,迅速将腰袋装进自己的黑色帆布袋内。过后青年再假装到试衣间试裤子,趁机扯掉腰袋扣以及上面的防盗感应器。过后若无其事的走到店内其中一角,将扣子扔进其中一个柜子内后离开。整个过程在十分钟内完成。”

由于商品摆放在店入口处的柜子上,店员不久后发现不见,互相询问后赫然发现商品遭窃,立刻找店长查看电眼画面,不过男子早已溜走。店员也在其中一个柜子里找到青年丢弃的防盗感应器。

陈女士表示,由于当时已经非常晚,她隔天才报案。店面在该商场营业4年,极少遭小偷光顾。

她说:“从电眼画面中,相信他不是第一次干案。”

店家认为青年行径大胆,决定将此事放上网,希望有人能认出他。

她也表示,如果有知情人士能提供线索,最后将青年绳之以法,她将送出奖金,但金额未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