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驾宝马遇车祸 前天往保险公司索赔 女司机再遇车祸

一辆宝马和一辆德士在路口处发生交通事故。(曾美玲摄)
一辆宝马和一辆德士在路口处发生交通事故。(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宝马女司机上周遇车祸,前天为此前往保险公司处理理赔事宜,岂料再遇车祸,女司机大叹倒霉。

这起事件发生于前天(3日)下午12时13分左右,地点是在史蒂芬路和安徒生路的路口处,靠近史蒂芬诺富特酒店(Novotel Singapore on Stevens)。

有热心读者通知《新明日报》,指上述路段,一辆宝马和一辆德士在路口处发生交通事故。

记者到场时,两辆车车头全毁,安全气囊也弹出。德士还撞上路边的交通灯,现场一片狼藉。涉及车祸的有一名女司机,一名男德士司机和德士上的一对澳籍父女乘客。女司机与两名乘客无大碍,德士司机则被送院。

据现场了解,德士从左边撞上正在分界处转弯处U转的宝马后,再撞上交通灯。

宝马女司机受访时表示,上周六在莱佛士城市俱乐部附近一带,车子右侧被一辆休旅车轻微撞凹。如今不到两周,她在前往保险公司提交行车记录器等办理索赔途中,再次遇车祸,车子左侧被撞。她只能叹倒霉,无奈表示现在只想尽快处理好所有事情。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在中午12时13分接获通报,在上述地点发生交通事故。一人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另外三人则在现场接受医护人员治疗,并拒绝被送院。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35岁男德士司机在清醒状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