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雅初院新校舍启用

字体大小:

(早报讯)诺雅初级学院约1000名学生和教职员等代表今早浩浩荡荡步行一公里到新校舍,开启新学年。

今天(1月6日)是各初院的开学日,诺雅初院也正式从锦茂一带的临时校舍搬到碧山新民道一带的永久校舍。

从早上7时开始,由首届校友、学生、教员和家长等组成的队伍以接力跑形式,从临时校舍位于的西乃山路跑到碧山。上午10时,集合在碧山活跃邻里公园的1000名师生和嘉宾与最后一批接力者步行一公里到新校。

学生全程情绪高昂,大家分成几队,在校方代表带领下,从校舍的各个校门步入崭新的校园,并在学校体育场举行首场升旗礼。

诺雅初院耗资约1亿元建造,有两座分别高10层和12层的学术楼,是各初院中建筑楼层最高的。

毗邻碧山—宏茂桥公园的诺雅初院也是首个与民众俱乐部同处一个地点的初院,碧山北民众俱乐部将位于顶层体育场下方的一角,估计今年上半年启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