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米长蟒蛇躲德士引擎

蟒蛇被指躲在德士引擎内。(受访者提供)
蟒蛇被指躲在德士引擎内。(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红山组屋停车场惊现2米长蟒蛇,四处藏匿,居民连找二日,发现蟒蛇竟躲在德士引擎内。

这起事故发生于前早(1月4日)9时许,地点是位于红山弄第88A座组屋的多层停车场内。

附近居民李女士(56岁,教练)告知《新明日报》,当天早上正准备开车送丈夫上班,来到停车场后看到停在附近的德士,引擎盖不知何故开着。

“当时赶着上班,于是先离开了现场,没想到送了丈夫后回到停车场,德士依然停在那里。”

她绘述,之后才得知,有居民在上周五就在停车场内看见一条蟒蛇,也致电捉蛇专家到场支援,但人到场后却不见蛇的踪迹。

“没想到,蟒蛇翌日再次出现,这次是藏在一辆德士内,有好心居民于是留下字条,通知了司机。”

她表示,德士司机在看到字条后,开始检查轿车,才赫然发现2米长的蟒蛇藏匿于德士引擎内。

“当时惊动了不少人,大家纷纷驻足围观,有人还拍到蟒蛇卷缩在引擎上。”

李女士说,捕蛇专家接获通报,抵达现场后进行了一番检查,不过由于当场拆车捕蛇或会损坏德士,因此召来了拖车,准备将车拖去车厂。“拖车在当天中午12时将德士拖走,听说最后成功将蛇从引擎中取出来。”

她也心有余悸地透露,还好最后找到了这条蟒蛇,否则它若再到处东藏西躲,最后跑到她的车内,真的会吓坏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