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消息指出,在伊拉克的美国基地遭袭击,美国隔夜股市三大指数全面收低。道琼斯工商指数跌119.7点或0.42%,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各跌9点和2.88点。

摆脱美国和伊朗冲突的影响,本地股市连跌两天后反弹,周二(7日)涨29点或0.9%,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3247.86点,

今天(8日)可关注股票:

1. 新电信(Singtel)澳洲子公司澳都斯(Optus)表示,已经在过去的72个小时内,为受到林火肆虐影响的地区提供通信服务。

2. 墨丘利资本投资(Mercurius Capital Investment)要求暂停交易,表示稍后将有公布。

3. 特毅国际(Tee International)控股股东潘全敬(译音,Phua Chian Kin)脱售持股一事仍在进行中。潘全敬指出,将在确定交易完成日后,通知集团董事会。

4. 创投公司趋势线(Trendlines)与拜耳作物科学(Bayer CropScience)联合投资的Bayer Trendlines Ag

Innovation Fund一同成立ProJini Agchem,专注研发新型态的农药。

5. 凯利板挂牌公司铭泰国际(Metech International)回应新加坡交易所询问时说,同时在另外八家公司担任董事的庄熙国,已经获得这八家公司同意,不反对他同时担任铭泰国际的独立董事。

6. Magnus能源(Magnus Energy)回应新交所询问时说,公司独立董事兼审计委员会主席李宗凭在担任天宇集团(China Sky Chemical Fibre)财务总监期间,不清楚新交所曾要求集团另外委任一名首席财务官(CFO)。

7. 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提醒投资者,谨慎交易中国海达(China Haida)的股票。监管公司指出,中国海达的交易量在去年12月16日突然大幅增加至400多万股,股价大涨150%。从12月16日至今年1月6日,该股的交易量和交易价平均每日维持在172万2400股和1.1分的价位。监管公司正在审查中国海达的股票交易,将视情况采取必要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