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公众明日起可换新钞

想换新钞又不想到银行排队的公众,明天起可到联络所的临时提款机提取新钞,或上银行网站预定新钞。
想换新钞又不想到银行排队的公众,明天起可到联络所的临时提款机提取新钞,或上银行网站预定新钞。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农历新年将至,想换新钞又不想到银行排队的公众,明天起可到联络所的临时提款机提取新钞,或上银行网站预定新钞。今年全岛有更多自动提款机让公众提新钞。

除了储蓄银行(POSB)设立的临时提款机,华侨银行今年也在23个分行,添加24个新提款机让公众无须到银行排队换取新钞。

星展银行今午发文告宣布,从明日(9日)起至本月24日,储蓄银行会如同去年,在全岛20个民众俱乐部放置40台临时提款机让大家提取新钞,这比去年的42台少两台。

公众可从临时提款机提取总值100元(50张2元)、300元(30张10元)、500元(10张50元),以及600元(20张10元和8张50元)的新钞。

位于勿洛、武吉巴督东、武吉班让、樟宜四美、茨园、金文泰、亨德申、吉丰、麦波申、白沙伊莱雅、盛港、达曼裕廊、淡滨尼西、大巴窑中、黄埔、兀兰宇宙、油池和裕华民众俱乐部的临时提款机24小时操作。忠邦和德义民众俱乐部的临时提款机则从早上9时开放到晚上9时3 0分。

星展银行的数据显示,去年有超过20万名公众使用临时提款机提取新钞,人数比2015年首次推出服务时翻了近四倍。

储蓄银行也会在这期间,安排服务大使到不同民众俱乐部教导公众如何使用临时提款机。

另外,华侨银行也将从明天起,在分行设立新的“智能提款机”(Smart ATMs)让公众提取新钞,同时把所有分行的近40个房间和柜台转为换新钞服务台,以缓解人流和减少公众的等候时间。19间在星期天营业的分行也会从上午11点营业至傍晚7点,让平日没时间前来的公众也可来换新钞。

为了提高柜台服务效率,银行鼓励公众选取预先整理的新钞配套(OCBC Fortune Packs),里头含有500元(100张2元和30张1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