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突伸咸猪手 84岁老翁监18周

84岁的傅成健(译音)前年因非礼四名女子被判入狱三个月,他去年再次犯罪,昨天被判坐牢18周。(档案照)
84岁的傅成健(译音)前年因非礼四名女子被判入狱三个月,他去年再次犯罪,昨天被判坐牢18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84岁老汉一年多前非礼四名女子入狱,没想他出狱数月后再犯案,在妇女丈夫面前“不小心”碰其胸部,被逮后还提出赔偿10元想要了事,昨天(1月7日)他被判坐牢18周。

被告傅成健(译音)面对一项非礼的罪名,他昨天认罪后被判刑。

根据案情,被告在去年5月12日早上约9时,独自一人到了牛车水一带吃早餐,接着在附近逛街。

他在上午11时50分前往牛车水珍珠大厦二楼,在连接克罗士街上段的天桥上,见到一名47岁的妇女。

当时桥上并不拥挤,但被告故意走到妇女的右边,趁两人“擦身而过”时,伸出了右手,用右手肘触碰了妇女的胸部。

妇女的老公当时就在前方不远,目睹了被告所做的一切,立刻上前质问被告,不让他离开,并且拿起手机报警。

被告见对方报警,向两人求饶,连连向妇女道歉,还要把10元交给妇女的老公作为赔偿,求对方让他离开。

妇女的丈夫拒绝,警员到场后将被告逮捕。

主控官表示,被告并不是第一次犯案,他曾在前年9月因为非礼了四名女子而被判坐牢三个月。

她指出,被告出狱不久后再次用同样的手法干案,这次又触碰了妇女的私密部位,必须严惩以示惩戒,请求法官判他坐牢五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