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女友案 心理医生:不排除被告酒后失忆

医生喝醉求欢被拒后竟禁锢暴打女友一案,心理医生供证时表示,他不排除被告案发时患酒后失忆的可能性。(海峡时报)
医生喝醉求欢被拒后竟禁锢暴打女友一案,心理医生供证时表示,他不排除被告案发时患酒后失忆的可能性。(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医生喝醉求欢被拒后竟禁锢暴打女友一案,心理医生供证时表示,他不排除被告案发时患酒后失忆的可能性。

案件发生在2017年8月27日凌晨2时至4时,被告张顺杰(35岁)当时是一名代班的家庭医生,他不承认蓄意重伤和非法禁锢前女友林恩惠(27岁,撰稿人),称案发当时喝醉,不记得具体情况。控方以蓄意重伤罪和非法禁锢罪进行审讯,另外三项暂时搁置,案件今早续审。

辩方今早传召资深心理医生温斯洛副教授(Munidasa Winslow)供证,他表示,根据被告的事发后的状态,他估计案发时他每100毫升血液含210至250毫克酒精成分。

心理医生表示,处于这种状态下的人或会表现异样,例如精神混乱、晕眩、暴怒、恐惧、难过等。

但即便如此,医生表示,处于这种状态下的人仍能行走、开车,甚至做出其他活动,特别是当对方是个酗酒者,酒精耐受性会更高,因此可以在酒精的影响下活动。

心理医生指出,一般上,若一个人血液含的酒精成分超过200毫克,或会患酒后失忆,并会在事发后,无法记起事发前发生的事情。

他便举例表示,曾遇过患有酒后失忆的病人到诊所复诊,称对方竟把他想象为孙悟空和暴龙,突然对他暴怒。

“但我们不能理解为何他们会暴怒,事发后,我们也发现,这些病人自己也不知道为何他们会突然产生暴力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