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五天 母惊见儿卧尸公寓

男子被发现死在家中。(受访者提供)
男子被发现死在家中。(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儿子失联五天,母亲到儿子公寓找人,发现儿子离奇卧死家中,急叫救护车。

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5时,地点是位于惹兰罗央勿刹一带的蓝水楼2公寓。

记者接获热心读者通报后,赶到现场,发现有不少警车出入公寓,“黑车”于10时20分抵达把尸体送走。

不愿具名的居民告诉《联合晚报》,公寓昨天下午5时左右就来了救护车、消防车和大批警员,发现一名男子过后被发现死在其中一单位内。

“民防人员和警方抵达后,公寓内停着七辆警车,随即还有罪案现场调查(CSI)人员到单位内调查。查案人员进进出出该单位,气氛很紧张。”

据《联合晚报》了解,死者是一名46岁单身男子,是名商人,该公寓独居四年左右。

居民说,虽然男子一人居住,但他的母亲偶尔会带着食物到公寓探望儿子,上周五母亲还到公寓找儿子吃饭。

“男子的母亲周六打电话联络儿子,但是没人接听,由于他时常不接电话,所以母亲当时也不以为意,直到失联五天后才觉得不对劲,上门找儿子,才知道儿子已经去世。”

据了解,母亲当时紧张进入儿子公寓,发现儿子不在家,卧室房门开不了,情急之下即刻报警叫救护车,结果发现儿子倒卧在主卧室里。

“男子的姐姐随即赶到,邻居也来关心,母亲受惊后,当场崩溃大哭。”

警方受询时证实,昨日下午5时接获一起发生在该公寓的非自然死亡案件,46岁男子被发现时已经无意识倒在单位内,民防救护人员当场宣布男子死亡。

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