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深夜组屋楼下搭帐篷嬉闹 居民报警20多次

记者走访时,确实有青少年在组屋底层大声播放音乐。(曾美玲摄)
记者走访时,确实有青少年在组屋底层大声播放音乐。(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青少年组屋底层搭帐篷,有时聚集嬉闹玩乐,入夜后扰人清梦,居民报警20多次。

住在坎贝拉街第107座组屋的陈小姐(37岁,书记)告诉记者,本月1日经过住家附近的游乐场时,听见响亮敲打声及摔门声。她循声寻找,结果发现两名青少年正对着组屋底层的铁门猛踹和用手猛敲。

“他们发现我后,立即跑向在草坪搭设的帐篷,四周还散落着几袋垃圾和纸皮。”

陈小姐表示将报警处理,两名青少年才匆匆拆帐篷离开。

“楼下常有青少年出没,他们播放强劲的音乐,非常吵闹,不仅留下垃圾,有时还在角落撒尿。”

附近居民丽萨(30岁,家庭主妇)则表示,她曾目睹一名穿着校服的青少年在柱子角落解手。“我高声喝阻,他才跑开。”

丽萨表示,青少年常聚集在楼梯间抽烟,有时吵至凌晨1时,丈夫过去一年报警多达20余次。

不愿具名的家庭主妇(49岁)说,她曾向市镇会反映过问题,情况持续一年,不见改善,让人苦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