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木创党后首次率前进党党员访西海岸

前进党党魁陈清木医生昨早首次率领超过200名党员和义工挨家挨户拜访西海岸集选区居民。(海峡时报)
前进党党魁陈清木医生昨早首次率领超过200名党员和义工挨家挨户拜访西海岸集选区居民。(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陈清木昨日(12日)首次在成立前进党后,率领党员和义工挨家挨户拜访西海岸集选区居民。

据《海峡时报》报道,陈清木受访时并没有直接回应本次走访是否可被解读为前进党有意在西海岸集选区竞选。

他只说:“我们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告诉他们‘我要回家了’。”

陈清木曾以人民行动党议员身份在目前所属西海岸集选区的亚逸拉惹区担任六届议员。除非选区范围发生大变动,外界普遍预测前进党将在来届大选角逐西海岸集选区。

昨日的走访活动是前进党开年来的首个大规模基层活动,他们一共派出了22个团队和超过200名党员义工走访德曼花园(Teban Gardens)和班丹环道(Pandan Loop)一带的50座组屋。

前进党上个月也在西海岸巴刹举办了一次小规模走访活动。

陈清木在解释前进党走访西海岸集选区的意图时说:“我们是有计划的,所以今天选择来这里。我们去的地方,我们的一举一动,都是精心衡量和计算过的。”

另外,陈清木昨日在德曼花园巴刹与熟食中心接受《今日报》采访时也透露他尚未做好领导反对党联盟的准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