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士城大停电 食客在黑暗中用餐

星期一(1月13日)晚上8时左右,来福士城(Raffles City)发生大停电事故。(陈怡安摄)
星期一(1月13日)晚上8时左右,来福士城(Raffles City)发生大停电事故。(陈怡安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来福士城(Raffles City)发生大停电,整座商场漆黑一片,有食客在黑暗中用餐。

工程师陈建强(32岁)告诉zaobao.sg,今晚7时50分左右,他在来福士城的一家日本餐馆用餐时,眼前突然漆黑一片,原来是停电了。

他说,女友后来抵达餐馆时,因为停电而无法使用平板电脑点餐,餐馆也无法提供热食,所以他在黑暗中吃完自己的食物后,便和女友离开商场,到其他地方用餐。

陈建强说:“听餐馆职员说,商场在停电后启动了后备电源,能够供电四小时。”

来福士城在晚上8时14分发表面簿贴文说,他们在晚上8时左右得知商场局部停电。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抢修工作,会尽快恢复电源。

来福士城也对访客造成的不便道歉。

Dear Shoppers,

At about 8pm, we were alerted to partial power outage at the mall.

We are working to resume the...

Posted by Raffles City Singapore on Monday, January 13,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