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跳伞受伤国民服役人员已回国

郭守杰是在上月18日在台湾参与我军单边的降落伞训练时伤及颈椎骨。(示意图)
郭守杰是在上月18日在台湾参与我军单边的降落伞训练时伤及颈椎骨。(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台湾参与跳伞训练时受伤的全职国民服役人员郭守杰已返回新加坡。

新加坡武装部队发文告指出,医生星期四(1月16日)鉴定郭守杰(Joshua Quek Shou Jie)的伤势稳定,适合乘搭飞机。新加坡空军部队因此出动A330多用途运输机,把郭守杰空运回国。

郭守杰一路由武装部队的医疗专科人员陪同,他们在旅途中密切观察郭守杰的情况。郭守杰在旅途中并未出现并发症,并已顺利抵达本地医院,目前正继续接受护理,也将进行复健。

郭守杰的家人也已回到新加坡,他们对外界的关心表示感谢,但也通过国防部再次要求外界尊重他们的隐私,让他们能专注于帮助郭守杰复原。

郭守杰是在上月18日在台湾参与我军单边的降落伞训练时伤及颈椎骨,他事发后被送往当地的医院,并在上月19日和21日接受了两次手术。他已局部恢复一些活动机能,目前神志清醒,能够与家人对话,但在长远的康复过程中,还需继续接受复健和物理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