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10元停车费辱骂保安 高管被警方严厉警告

为10元停车费辱骂保安,金融高管遭警方给予严厉警告。(档案照)
为10元停车费辱骂保安,金融高管遭警方给予严厉警告。(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黄埔公寓10元停车费掀风波,金融高管因蓄意骚扰保安人员,被警方严厉警告。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黄埔一带Eight Riversuites公寓的居民拉美斯(44岁,Erramalli Ramesh)去年10月25日晚上因友人被要求过了晚上11时支付10元停车费感到不满,跟保安人员起争执,引发轩然大波。拉美斯遭到人肉起底,被发现为是摩根大通(JP Morgan)执行高管,进而遭到炮轰,保安人员则因冷静应对而被力挺。

警方今早(1月17日)发文告指出,在咨询了总检察署的意见后,决定对拉美斯蓄意骚扰保安员的行为,对他发出严厉警告。

据之前的报道,涉事保安人员王有为(63岁)后来在同月30日晚上7时45分,与新加坡保安协会会长约舒亚和合格保安代理协会荣誉秘书盖瑞哈里斯见面,然后一同上楼与拉美斯见面。约舒亚和盖瑞哈里斯事后在面簿上贴文指出,他们面谈长达一小时,拉美斯当面多次向王有为道歉,表示非常懊悔。

王有为称拉美斯向来友善且平易近人,乐意接受他的道歉,而他表示,无论是事发时或事发后,他都没把这场争执放在心上。他也呼吁大家原谅拉美斯,不计前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