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杀母亲外婆前青年夜店遭围殴 一涉案男认罪

涉嫌杀害母亲和外婆的22岁青年,在另一起打群架的案件中却成了伤者。(取自面簿)
涉嫌杀害母亲和外婆的22岁青年,在另一起打群架的案件中却成了伤者。(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杀害母亲和外婆的22岁青年,在另一起打群架的案件中却成了伤者,被四人围殴,其中一人昨日认罪。

日前轰动一时的联邦道双尸谋杀案22岁青年吴立恩被指在去年10月27日晚上7时24分左右,在联邦道第7A座组屋挥刀砍死母亲李素梅(56岁,教师),紧接着又追上跑到邻居家的90岁外婆许卿龚,挥将她拳打死。

在双尸案发生的四个月前,吴立恩却在新桥路东方广场(Oriental Plaza)的一家夜店外遭四人围殴。

其中一名涉嫌对吴立恩拳打脚踢的被告是20岁的拉乌杉(Muhammad Raushan Nishan),是夜店Club Mao的常客。

案情揭露,去年6月3日晚上11时许,吴立恩与另两名友人一同到Club Nexus狂欢,直到凌晨1时27分左右才离开。

三人抵达一楼时,吴立恩才发现自己把香烟落在夜店内,返回三楼去找。醉醺醺的他误把隔壁的Club Mao当成了Club Nexus,进去找香烟。

吴立恩进到夜店后,夜店保安看到他环抱一名女顾客并遭女顾客推开。保安直接上前将吴立恩带出夜店。

两人说了几句后不知何故打了起来,保安向他挥拳,他也极力反击。站在一旁的两人见状上前“助攻”,连同保安一起围攻吴立恩。

吴立恩挣扎站起,被告这时就走出夜店,看到保安等人打架,不分青红皂白地加入,往吴立恩脸上挥拳,还踹了一脚。

四名涉及伤人,三人被控,另外一人身份未明。

涉及围攻吴立恩的共有四人,其中一人身份还未确认,另外两人分别是当时的夜店保安沈俊杰(32岁)及夜店常客郑罗杰(44岁)。

案情提到,拉乌杉和郑罗杰都是Club Mao的常客,也是沈俊杰的朋友。

被告拉乌杉是首个认罪的涉案人士,认下一项蓄意伤人罪。沈俊杰和郑罗杰则都已被控,两人的案件将于下周一(20日)过堂。

法官要求控方提交缓刑监视报告及改造所报告,案展下周五(24日)下判。(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