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传巨响冒浓烟 数百乘客疏散

地铁东西线一辆列车行驶时突传“爆炸声”,冒出刺鼻浓烟,数百名乘客被疏散。(网络照)
地铁东西线一辆列车行驶时突传“爆炸声”,冒出刺鼻浓烟,数百名乘客被疏散。(网络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地铁东西线一辆列车行驶时突传“爆炸声”,冒出刺鼻浓烟,数百名乘客被疏散。

勿洛地铁站的一列东西线列车,昨天晚上9时50许突然传出巨响,根据照片显示,地铁内人头攒动,车厢内弥漫着烟雾。

公众陈小姐(23岁,学生)表示,她昨晚搭乘地铁返回淡滨尼一带的住家时,遇上地铁故障。“地铁内播放广播,通知乘客由于列车发生故障,行驶速度将放缓,但列车随后传出一声爆炸声响,开始冒出阵阵白烟。”

陈小姐说,当时车厢内挤满了人,大家都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纷纷下车,当时大约有数百人。

SMRT企业通讯总裁张耀美回复媒体询问时表示,昨晚列车司机发通报指出,列车从景万岸开往勿洛时发生故障。

她表示,所有乘客在勿洛站安全下车,当列车正开往车厂进行检查时,从月台能看到列车车底冒烟和有火花,公司仍在调查事件,并对所造成的不便表达歉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