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佣袭击受伤 女雇主仍留院治疗

字体大小:

(早报讯)遭女佣袭击而受伤的女雇主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她已经苏醒,情况也已稳定。昨晚(1月18日)有亲友上门陪伴女雇主的老母亲,避免她因担心女儿而过度伤心。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联邦通道组屋发生惊人血案,34岁缅甸女佣疑思乡想回家,结果与60岁女雇主金莱娃发生争执,被指挥动平板电脑和利刀在睡房袭击她。

根据控状,女雇主头部多处受伤,前额有一个四公分长的伤痕,双手和脖子都有伤痕,右手无名指指骨错位。她被送院时血压过低,意识不清醒。

女雇主随后被送过国大医院治疗。据《联合晚报》了解,她目前仍在医院观察,但已经苏醒,情况也已稳定。

对于女儿受伤入院一事,邻居纷纷相信,八旬阿嫲视力不好,甚少与其他人沟通,家人可能怕她担心,或许没有告诉她女儿出事,让她继续留在家中休息。

记者昨日到事发单位时,看到有两个中年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在屋内,他们也不断出外帮忙打包食物和购买日用品,相信他们是女雇主的亲友。

不过,当记者上前询问阿嫲目前的情况时,他们都不愿受访。邻居表示,从未看过三人,相信他们不住在这里的,是特地来陪阿嫲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