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培训计划”出台 三年培训100新手

国家环境局与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合作推出“小贩培训计划”。(档案照片)
国家环境局与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合作推出“小贩培训计划”。(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家环境局与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合作推出“小贩培训计划”,计划在三年内培训100名新手小贩。

根据国家环境局文告,小贩是本地小贩文化中的核心人物,然而本地小贩的年龄中位数已达60岁,持续培养小贩人才和传承小贩文化至关重要。

环境局与精深技能发展局在与小贩和相关业界人士密切商讨后,合作开发“小贩培训计划”(Hawkers’ Development Programme),培训现有和新手小贩掌握经营小贩生意的技能和能力。

“小贩培训计划”分三个阶段协助参与者。首阶段开放给现有和新手小贩参与,参与者将在五天的培训活动“小贩创业核心基础课程”(Core Hawker Entrepreneurship Fundamentals)中,获得南洋理工学院属下的亚洲烹饪学院认证的导师指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