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加强预防武汉肺炎传入新加坡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鉴于武汉肺炎在当地和境外的病例增加,以及料将增加的农历新年旅客量,卫生部加强防范措施,从星期三(1月22日)起要求所有从中国抵新的乘客在入境时接受体温检测,并给他们相关的健康告示传单。

卫生部星期一(1月20日)发文告说,若有人在到访武汉后的两周内出现相关症状,将被隔离在医院并接受调查。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也在面簿提醒公众提高警惕,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The Ministry of Health, Singapore is concerned about the increase in cases of novel coronavirus pneumonia in Wuhan and...

Posted by Lam Pin Min(蓝彬明) on Monday, January 20, 2020

樟宜机场从本月3日起已采取防范措施,凡从中国武汉抵新的乘客都须在入境时接受体温检测,并会收到相关的健康告示传单,防止当地肺炎传入我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