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男有咬人癖 妻子受不了报警

被告除了咬太太,还会打她和大力地抓她,手脚都可见抓痕,同年幼的儿子玩耍时也会咬他,说只是跟他闹着玩。(示意图)
被告除了咬太太,还会打她和大力地抓她,手脚都可见抓痕,同年幼的儿子玩耍时也会咬他,说只是跟他闹着玩。(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25岁男子有“咬人癖”,无论是生气或是和儿子玩闹都喜欢一大口咬下,太太受不了总是被咬、被抓又被打,结婚一年半后决定报警投诉老公家暴。

被告和太太从2015年开始交往,2016年8月结婚,但2018年2月已分居,如今已经在办离婚手续,主要是因为太太无法忍受他的暴力行为。

为了保护受害者,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名字。

2018年1月3日早上9时30分,被告让太太陪他去送餐,但太太因为累而拒绝。被告缠着太太要她同行,咬了太太右手臂一口,还打她的右脸。

累积一年半的情绪一涌而上,想到自己从结婚两个月后就开始承受被告的暴力行为,太太决定报警。

被告昨天承认两项蓄意伤人罪,另外两项蓄意伤人罪及一项刑事暴力罪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控状显示,被告除了咬太太,还会打她和大力地抓她,导致手脚都可见抓痕。另外,被告也会在跟年幼的儿子玩耍时咬他,说只是跟他闹着玩。

主控官在庭上指出,被告从2016年10月开始对太太施暴,家庭暴力事件应该严厉看待,判刑也应该起阻吓作用。因此,主控官要求法官判被告短期居留两周,至于社区服务及日间报到令则交由法官定夺。

法官最终判被告10天短期拘留、9个月的日间报到令,以及必须在12个月内完成140小时的社区服务。

被告要求延期服刑获批准,法官下令被告于2月3日开始服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