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金勇:我国已实行武汉肺炎的追踪与隔离机制

颜金勇强调,全国上下应齐心合力,才能有效控制疫情的扩散。(谢智扬摄)
颜金勇强调,全国上下应齐心合力,才能有效控制疫情的扩散。(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和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的人,不分国籍都得进行隔离。卫生部长颜金勇强调,追踪过程需要时间,但我国会确保他们顺利完成隔离期才离开本地,以避免病毒进一步扩散。

颜金勇大年初一到陈笃生医院向值班的医护人员贺年。针对政府将如何避免潜在武汉肺炎病例离开新加坡,他在活动后受访时重申,追踪过程必然需要时间,但卫生部已建立一套追踪和隔离机制。一旦发现确诊病例,便会迅速展开应对行动。现有追踪和隔离机制是重要的,政府也将继续这么做。

颜金勇也强调,全国上下应齐心合力,才能有效控制疫情的扩散。公众在欢庆佳节之余,也得注意个人卫生,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本地过去两天内确诊三起起武汉肺炎病例,颜金勇感谢医护人员在佳节期间在抗炎前线坚守岗位,并继续为病患提供服务。他也到病房慰问不能回家过年的病患,并派发红包和柑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