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本地今天没有新武汉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1月25日中午12时,本地没有出现新的武汉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可疑病例总数为64起。(档案照)
截至1月25日中午12时,本地没有出现新的武汉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可疑病例总数为64起。(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截至周六(1月25日)中午12时,本地没有出现新的武汉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可疑病例总数为64起,其中29起已经排除是武汉肺炎,另外32起的化验结果尚未出炉。

卫生部傍晚发文告指出,三起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追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曾与第一名确诊病患(66岁武汉男子)有过密切接触的46人当中,有26人在昨日中午之前已经离开新加坡。当局已将曾与病患接触的15人隔离。

本地第三名确诊病患是上述男子的儿子,他也是前述46人之一。

他1月23日就开始被隔离,与他有接触的人与第一名确诊病患大致相同,但卫生部另外认定三人属于亲密接触者,并已经和其中两人取得联系。

和本地第二名确诊病患(57岁武汉女子)有过亲密接触的共有57人,其中两人已经离开新加坡,40人目前正接受隔离,当局正努力与剩下的15人联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