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安排接TR188新加坡乘客和机组人员回国

酷航正安排飞机前往杭州接回在当地被隔离的9名新加坡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档案照)
酷航正安排飞机前往杭州接回在当地被隔离的9名新加坡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酷航正在安排飞机,接回被杭州有关部门隔离的九名新加坡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

酷航周六(1月25日)晚间发出文告说,这项安排仍有待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酷航正与新加坡民航局、樟宜机场集团以及有关当局紧密合作”。

被隔离者是24日乘坐酷航TR188航班从新加坡飞往杭州,机上一共载有314人,其中110人为原本计划飞往武汉的乘客。

1月23日至2月2日之间酷航飞往武汉的航班因当地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取消,这些有意回武汉过年的乘客后来接受酷航安排,改搭飞往杭州的航班。

不料飞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时,一名乘客体检后仍须进一步化验血液,机上三百余人因此被隔离,直到血检结果出来为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