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转弯 站不稳 男子撞破玻璃窗

巴士转弯时站不稳,男子不慎跌倒,竟当场撞破玻璃窗。(受访者提供)
巴士转弯时站不稳,男子不慎跌倒,竟当场撞破玻璃窗。(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士转弯时站不稳,男子不慎跌倒,竟当场撞破玻璃窗。

热心读者郑先生(29岁,销售员)投报指,他前晚8时30分乘搭新捷运巴士109号,前往洛阳大伯公宫的途中,目睹一名男乘客跌倒,后脑勺竟撞破了巴士玻璃窗。

他透露上车不久后,看到该名男子,巴士的空座位很多,但对方却选择站着。

“期间,他手上提着的塑料袋掉了,有好心公众帮他捡起,他也毫无反应,不断自言自语,我觉得奇怪便多留意几眼。”

不料,巴士行驶了两三分钟后转弯,该男子没站稳,失去平衡往后跌,后脑勺碰巧撞上了玻璃窗。

这一撞竟把玻璃窗撞出一个洞来,巴士上余10名乘客都惊呆了,但男子却面无表情,看不出有任何痛楚。

郑先生透露,事后巴士停靠在路旁,乘客都一一下车,转搭另一辆巴士。

“我看见巴士司机透过对讲机跟上司禀报意外,司机之后也慰问了男子的伤势,但对方并没有回应。”

郑先生透露男子虽看起来安然无恙,但相信头部因冲击力而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巴士已被挪开,但道路上仍可见玻璃碎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