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例武汉肺炎被确诊男子曾入住悦乐圣淘沙酒店

 患病男子在入院前曾住在悦乐圣淘沙酒店(Village Hotel Sentosa)。(邬福樑摄)
患病男子在入院前曾住在悦乐圣淘沙酒店(Village Hotel Sentosa)。(邬福樑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出现第四起感染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患病男子在入院前曾住在悦乐圣淘沙酒店(Village Hotel Sentosa)。男子退房后已有新房客入住同一间房间,同时与酒店的七名职员接触,酒店知晓男子为确诊病例后,已立刻为新房客换房间并为房间消毒,酒店的七名职员也已经自行隔离。

第四起确诊病例是一名来自武汉的36岁中国男子,他是在本月22日与家人一起抵达新加坡。

悦乐圣淘沙酒店经理阿尔伯特·奥卡西奥(49岁,Albert Ocasio)受访时说,男子是连同另外五个人于本月22日入住酒店,分别住在三间客房。

他说,男子和另外五个人在本月24日退房,入住的这三天里,男子没有申诉身体不舒服。他们退房后,有新房客入住房间。“我们是在25日晚上10时40分接到卫生部的来电,指这名男子感染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我们立刻为新房客更换房间,并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若有不舒服者可随时通知我们。”

据了解,男子与酒店的七名职员接触过,他们已到医院接受身体检查,目前在家自行隔离。另外,为了了确保卫生安全,酒店在各角落提供消毒洗手液和体温计,柜台也成立24小时询问处,客人若针对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有任何疑问,可向那里的职员查询或要口罩。

经理阿尔伯特说,若客人要退房,酒店会为他们提供免费退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