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15岁女生不伦恋 34岁男教师监17个月

34岁中学男老师与15岁女学生展开不伦恋,抵触7项青少年与儿童法令,被判坐牢17个月。(示意图)
34岁中学男老师与15岁女学生展开不伦恋,抵触7项青少年与儿童法令,被判坐牢17个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34岁中学男老师与15岁女学生展开不伦恋,多次在公开场合摸少女胸部和臀部,还要求发生关系,最终被少女母亲揭发。

为保护受害者身份,法官令媒体不得报道任何会泄露被告女儿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名字。

被告抵触7项青少年与儿童法令,控方针对其中3项起诉,其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案情显示,被告2016年进入中学任教,于隔年1月成为受害人的老师。

被告起初相信对方对他有好感,在8月尾开始和对方在Instagram上调情,问她什么时候会交男友,还表示几乎每天都在想她,想送她回家和亲她额头。

二人之后频繁传简讯,受害者对于两人的年纪差异和师生关系感到恋情不合适,但被告承诺会保持低调直到对方毕业。

被告在当年9月10日约女生共进午餐,饭后在组屋楼下突然搂抱亲吻对方,还在附近的长椅上,隔着衣服摸她胸。

被告隔日问受害者是否愿意做他女友,对方答应,但要求被告不做任何她不舒服的事情。

被告之后多次向女生施压,要求跟他发生关系,这让受害者感到害怕,也对被告的性诉求感到失望,于是将他们的关系告诉了好友。被告十分生气,约女生出来谈后,在楼梯口再次摸她的胸和屁股。

女生随后由于愧疚感与被告分手,女生母亲检查女儿手机时发现二人对话,报警处理。

被告在2017年11月19日被停职后没再任教,教育部也将对他进行内部处罚。

法官下判时表示,被告和受害者年龄差异大,多次在公共场合亲吻、搂抱,并隔着衣服触摸女生胸部和臀部,即使女生提出异议,他也没停止,因此判被告坐牢17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