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吃晚餐兄泼尿 兄弟扭打一人被捕

警方与民防人员接获投报后赶往现场。(读者提供)
警方与民防人员接获投报后赶往现场。(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武吉班让兄弟吵架酿血案,哥哥趁弟弟吃晚餐时向他泼尿,两人吵架后大打出手,皆打得头破血流,哥哥随后被捕。

这起案件发生在本月22日傍晚6时许于桑加那路。

邻居林先生(58岁,兼职员工)透露,这对兄弟在该处住了30多年,哥哥患有精神疾病,多年来闲赋在家,弟弟则在当散工。

他表示,哥哥看起来正常,只是非常沉默,见到邻居也鲜少会打招呼。但在一年多前,据悉他由于膝盖出现问题,导致行动不便,之后就开始出现一些异常举动。

“他偶尔会和弟弟争吵,不时也会丢一些东西到走廊,只是这次的争执比较激烈。”

林先生说,事发时他恰好外出,直到7时许返回来时,就闻到走廊处有浓烈的尿味,随后听闻弟弟指责哥哥说,他吃晚餐时,不知何故突然被他泼尿,两人于是扭打起来。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22日傍晚6时31分接获投报,两名56岁及53岁的男子,在神志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黄廷芳医院。56岁男子随后在精神健康法令下被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