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为避开汽车急转弯撞柱 司机送院

一辆德士撞上克罗士街上段的柱子,70岁司机之后送院救治。(唐家鸿摄)
一辆德士撞上克罗士街上段的柱子,70岁司机之后送院救治。(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牛车水一带昨晚(1月27日)发生交通事故,德士为避开与汽车相撞紧急转弯,结果躲开了车子,却撞上了柱子,70岁德士司机事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晚10时14分左右,地点在桥南路和克罗士街上段(俗称海山街)的交界处,事故涉及一辆德士和一辆汽车。

根据读者昨晚发来的照片,一辆德士停在克罗士街上段店屋的柱子前,德士的车头整个撞上柱子,车头凹陷得不成形。

记者抵达现场时,警方已在德士周围拉起封锁线,两名交警正在查案。一辆灰色轿车正停在德士旁,相信是涉事的另一辆车子。

警方受询时说,昨晚10时14分接获报案通知,指桥南路和克罗士街上段的交界处发生一起意外,事故涉及一辆德士和一辆汽车。

70岁的德士司机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

据了解,德士司机为了避免撞上一辆汽车紧急转弯,结果失控撞入店屋的柱子。

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