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和民主党纷吁国人勿传武汉肺炎假信息

哈莉玛总统和新加坡民主党分别吁请公众不要散播有关武汉病毒的假信息,并与政府合作防止疫情扩散。(海峡时报)
哈莉玛总统和新加坡民主党分别吁请公众不要散播有关武汉病毒的假信息,并与政府合作防止疫情扩散。(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哈莉玛总统和新加坡民主党分别吁请公众不要散播有关武汉病毒的假信息,并与政府合作防止疫情扩散。

随着本地上周确诊首个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网络社交平台上谣言满天飞。政府过去三天内两次援引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法令(POFMA)打击与武汉肺炎有关的假消息。

哈莉玛总统和民主党星期三(1月29日)分别在面簿上贴文,重申国人应团结一致对抗武汉肺炎,假信息的传播只会造成恐慌,无益于疫情的控制。 

哈莉玛总统说,政府正竭尽所能避免疫情扩散,各医疗机构也严正以待,面对着巨大的压力。但他们必须集合国人的力量,才能有效防控疫情,保障国人的安全。

“散播假信息只会分散各机构的注意力,导致他们难以专注于手上对抗病毒的严峻工作。”

民主党也提醒国人,在收到武汉肺炎相关信息时,应上网查证才转发。

民主党说:“我们在这个时间点上应尽力和当局合作,控制疫情、减少、甚至阻止病毒进一步传播,这是至关重要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