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潜入咖啡店 偷逾500元与50包香烟

毛贼用砖块砸破玻璃窗,再潜入店内。(曾美玲摄)
毛贼用砖块砸破玻璃窗,再潜入店内。(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年轻小伙子半夜做毛贼,砸窗口潜入咖啡店,偷走超过500元现金与50包价值约500元的香烟。

两名毛贼偷钱过程被电眼拍到。(受访者提供)

这起案件于今日(1月29日)凌晨1时35分发生,地点是在实龙岗路上段第365B座的咖啡店,遭殃的分别是茶水摊及西餐摊位。

茶水摊助手梁女士(67岁)透露,她是在今日凌晨6时许抵达后,见到咖啡店的窗口破了一个洞,入内后发现里面有一块砖块,于是就立即检查档口,并发现放在档口收银机内的230元现金不翼而飞。

“此外,两个品牌共50包的香烟也被偷走,而其他牌子的香烟则被留在原处,同时收银机下方的零钱也还在。”

她指出,当她去后方检查时,发现后门有被撬动的痕迹,但可能因为被冰箱阻挡,导致这两名不法之徒无法进入,才会选择用砖块破窗而入。

西餐摊位助手哈尼斯(25岁)说,他放置在店内的300元钞票及零钱被一扫而空,由于他的摊位内有安装闭路电视,相信已经将对方的犯案过程拍摄下来。

记者走访该处,根据所看到的闭路电视画面截图,两名犯案者年仅20多岁,而警方也从清晨8时许,一直调查至11时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