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回马国过年 本地住家起火邻居送院

火患涉及客厅中的物件,事发单位客厅被烧得焦黑一片。(唐家鸿摄)
火患涉及客厅中的物件,事发单位客厅被烧得焦黑一片。(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家人回马来西亚过年,住家却遭祝融造访,组屋客厅夜深人静里突然起火,熟睡中的邻居骤不及防,76岁老妇吸入过量浓烟送院。

所幸民防人员及时到场,撬开失火单位大门冲进屋内,在局势失控前及时将火扑灭。

事件发生在星期一(1月27日)凌晨1时40分左右,地点在麦奈雅路第111座组屋的一楼单位。记者接获通知后,昨天(28日)傍晚走访现场,了解事发经过。

据观察,除了客厅,事发单位的大门以及屋外的墙壁都被烧得焦黑,二楼部分外墙也有熏黑痕迹,显然火舌一度延烧到二楼。

住在事发单位隔壁的苏丽娅尼(36岁,人事部职员)说,事发单位住着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家庭,上周六就已经没看到他们,相信已经回乡过年了。

民防部队表示,27日凌晨1时40分接获通知,指麦奈雅路第111座组屋的一楼单位失火。民防人员到场后得强行入屋,用一支水枪将火扑灭。20人在民防到场前自行疏散。据了解,一名76岁的妇女因吸入过量浓烟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救治。

民防发言人说,火患涉及客厅中的物件,起火原因则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