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与全日空合作 为乘客提供更多优惠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航空公司和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乘客日后将能有享有更多优惠票价、更多航班选择,以及加强飞行常客计划等。

新加坡航空公司和全日空航空(ANA)今早在日本东京签署合资协议,旨在为公司乘客提供更无缝的航班连接,同时也促进新加坡和日本作为航空枢纽的发展。

这项协议获两国监管机构批准后,将能让新航和全日空航空提升往返新日的航空服务,并且扩大在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等关键市场的合作。

两家航空公司也可在这项协议下,联合为乘客提供各公司航线网络中更多的航班选择,更广泛的联合优惠价产品,以及加强飞行常客计划。

新航和全日空航空目前是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会员,在联号服务(codeshare)、累积里程计划、贵宾室,以及协调托运行李和转机方面有所合作。

新航目前已和新西兰航空、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及北欧航空公司(SAS)有合资协议。新航早前也申请与马来西亚航空集团拟议商业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